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动态要闻

三门峡举行2020年市直军转干部公开选岗会

发布日期: 2020-11-10 14:55
来源: 三门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139

  11月6日下午,三门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市直安置的军转干部积分自主选岗会。市纪委监委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友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洲源到选岗现场全程监督和指导,接收军转干部单位的人事部门负责人全程参与。

图片.png

  三门峡市直今年共接收军转干部8名,1名正团职军转干部由市委组织部安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协调安置7名,包括1名副团职、3名营职、2名连职和1名专业技术九级军转干部。8名军转干部学历均为大学,平均年龄37岁,正处于事业发展的黄金时期,其中4名军转干部立过三等功。在综合考虑各单位编制职数、人员结构、工作需要、近年承担政策性安置任务情况以及军队转业干部个人特长等因素基础上,今年市委编办共安排11个岗位供7名军转干部挑选。

图片.png

  本次参加积分选岗的转业干部共分副团职、营职、连职、技术干部等四个层次。副团职军转干部不参加理论考试,根据档案功绩制积分,优先选择安置单位。对营职以下和专业技术干部实行考试、考核相结合的积分选岗安置办法,把岗位的选择权交给了军转干部本人,公开透明、阳光公正,维护了安置工作的严肃性,推动了政务公开和廉政建设。

图片.png

整个操作流程由派驻纪检组全程监督,程序规范、标准公开、过程透明、结果公正,通过提升安置岗位质量,规范安置工作流程,加强安置纪律监督,实现了军转干部、用人单位和部队“三满意”,使军转干部都选到了心仪的岗位,确保用公正、务实、贴心的安置举措,持续提升退役军人的社会尊崇感。

(文/图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队转业干部移交安置科  张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