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动态要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专班会

发布日期: 2020-04-14 10:31
来源: 三门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343

4月9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解决部分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专班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医保局、市税务局、市民政局、市审计局、市国资委、市工信局等专班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杜随波主持。

专班会议.jp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索继军在讲话中指出,召开本次会议主要目的在于重启因疫情暂停的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这项工作开展以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市委书记刘南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刘国栋先后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建立扎实可靠的工作推进机制,完善切实有效的督促问责机制,明确目标任务,全力攻坚推进,做到成熟一批补缴一批。各成员单位要选派作风扎实、业务过硬的骨干尽快回到专班集中办公,不完工决不收兵,让退役士兵切实感受到党中央的关怀与温暖,不断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尊崇感、获得感,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专班会2.jpg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杜随波传达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精准高效深化推进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工作的通知》,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