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接待退役军人来访等相关服务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2-01 11:36
来源: 三门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260

三门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接待退役军人来访等相关服务事项的公告

全市广大退役军人: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决定”和《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精神,以及三门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为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千方百计阻断病毒在我市的传播,确保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从2020年2月1日起,三门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暂停接待退役军人来访等面对面服务工作,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为方便退役军人在疫情期间进行政策咨询,反映移交安置、权益维护、优待抚恤、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等相关问题,以及办理“两险接续”事项,建议通过电话、邮箱、来信等非接触方式解决诉求。在疫情防控期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认真做好退役军人来电、来信办理工作,依法及时解决合理诉求,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

三门峡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咨询电话:2922016、2922018;来信地址:三门峡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三门峡军分区大门口东附楼一楼),邮政编码472000。

市局业务科室咨询电话:

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科:    2922063;

优抚和褒扬科:         2922065;

复员退伍军人移交安置科:   2922081;

军转干部移交安置科:     2922082;

就业创业科:          2922085;

军休服务管理科:       2922086。

来信地址:三门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三门峡市崤山中路858号),邮政编码472000。

病毒无情人有情,电话接访联真情。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强化责任担当,搞好自身防护,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忠诚、诠释军人本色。让我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坚定信念,共克时艰,扎实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三门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