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动态要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读书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0-04-29 08:23
来源: 三门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293

春风送暖,满眼尽翠。在这个最美人间四月天、第25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2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读书交流会,共享精神食粮、建设书香机关。

围绕近期市委保密工作会议、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及《密码法》、新基建、国家安全等一系列新知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机关人员进行了集体学习。市局调研员孟朝军同志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机关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相关内容,并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感悟。

市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杜随波号召广大职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使读书学习成为改造思想、加强修养的重要途径,真正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微信图片_20200429082905.jpg   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该中心职工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在读书交流会上,广大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及思想实际,畅谈了阅读与成长、阅读与感悟、阅读与促进工作的故事、体会和收获。通过开展读书活动,促进广大干部职工主动读书、快乐读书,使读书成为大家的一种精神需求和良好习惯。

微信图片_20200429083745.jpg    在市军干所党支部组织开展的读书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充电”,分享读书乐趣,交流读书心得,从读书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增强信心,提高素养。通过开展读书活动,起到了陶冶情操、丰富自我的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读书的兴趣,促使“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养成,使学习型单位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得到丰富和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429082927.jpg

三门峡西饮食军供站干部职工站在读书交流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及思想实际,分享心得,畅谈体会,纷纷表示愿把读书学习作为生活的态度和精神的追求,把阅读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我市全民阅读的书香版图注入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