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动态要闻

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三门峡市开展清明节预约祭扫、代为祭扫和网上祭扫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4-14 10:28
来源: 三门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259

清明节前夕,三门峡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过预约祭扫、代为祭扫和网上祭扫等多种纪念方式,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祭英烈1.png

为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同时满足清明期间社会各界开展烈士祭扫纪念活动的需求,三门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门户网站和公众号上开展了“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专题宣传活动,引导鼓励广大市民开展“网上祭扫”纪念活动,同时公开全市5家烈士陵园的联系电话,提供预约祭扫和代为祭扫服务。

祭英烈2.png

截至4月6日,在条件允许并且做好有效防护的烈士陵园内,全市共受理现场预约祭扫157人。灵宝、卢氏通过视频直播、抖音短视频等方式开展群体性祭扫纪念活动2场,共祭扫烈士墓780 座、代为祭扫烈士244,为烈士亲属带去精神慰藉。

祭英烈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