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动态要闻

军分区政委刘虎林慰问援鄂医疗部队三门峡籍医务人员家属

发布日期: 2020-03-09 16:57
来源: 三门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255

为发挥双拥工作优势作用,充分体现党委政府对援鄂部队医务人员的关爱和激励,解除抗击疫情一线军队医务人员后顾之忧,3月5日下午,三门峡军分区政委刘虎林专程赴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杜家沟村看望慰问了援鄂部队三门峡籍医务人员张同志的家属,并送去了食用油、大米和口罩等慰问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索继军,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戚咏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洲源和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阳店镇有关领导陪同慰问。

图片1.png

郃同志今年25岁,系我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杜家沟村人,现服役于福建省驻军某部医院,是一名药剂师,目前正奋战在武汉抗击疫情一线,被抽调到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感染一科工作。由于各方面表现优异,2019年张郃曾作为受阅部队方阵一员,光荣地参加了国庆70周年阅兵典礼。

图片2.png

在张父母家中,刘虎林一行送上拥军礼包等慰问品,并向张郃同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奉献精神和辛勤工作致以崇高敬意,同时也感谢他们对白衣战士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刘虎林仔细询问张郃父母、家人的生活及健康状况,反复叮嘱随行的示范区、阳店镇领导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要切实关心关爱军属,帮助他们解决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把拥军优属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支持援鄂部队医务工作者,千方百计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图片4.png

郃同志的父母对市委市政府、军分区和双拥部门对张郃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是医务工作者的天职和使命,作为军属,他们会全力支持抗击疫情一线,让张在前方安心工作,等待他早日平安归来。


图片11.png

按照全国双拥办和省双拥办的统一部署,我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双拥工作机构发挥联系军地、凝聚军民的双拥工作优势,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以实际行动帮助辖区内援鄂一线军人家属解决实际困难,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英雄的白衣战士们轻装上阵,共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3091732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