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动态要闻

省厅工作组来我市实地核查全省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大赛入选企业

发布日期: 2020-05-14 17:47
来源: 三门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334

就业促稳定,创业促发展。5月12日,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正县级调研员孟庆楼一行4人到我市对“建行杯”首届河南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3家入选企业进行实地核查。三门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瑞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513223051.jpg

孟庆楼一行先后到义马市安泰保安公司、三门峡市海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三门峡市强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3家入选企业,对公司负责人河南省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裴战国、“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尚群有、优秀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刘志毅的部队经历、自主创业经历和3家企业的运营情况、吸纳退役军人就业情况以及社会贡献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对3家企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为社会服务做贡献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强军文化.jpg  孟庆楼同志一行还到渑池参观考察了融椒联项目建设情况,实地参观了融椒联大数据中心,详细了解了目前项目建设情况和发展前景,并鼓励该项目负责人要多吸纳有意愿加入的退役军人,推动渑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为实现退役军人充分就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5132230552.jpg  同时孟庆楼同志指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继续加强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好各项就业创业政策,综合运用各种就业创业平台和资源,做好退役军人推介、培训、扶持工作,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和创业成功率,营造关爱尊崇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

火车站疫情防控点.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