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公示

三门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优质服务承诺

发布日期: 2020-01-20 15:48
来源: 三门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207

为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实行阳光政务,协调各方力量更好地为军人军属服务,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三门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特作如下服务承诺:

一、强化履职尽责,维护和谐稳定。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移交安置、优待抚恤、褒扬激励、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等工作;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政策,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水平。

二、强化体系建设,提高工作质量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和管理、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建立完善全市四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延伸到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实现就近能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打通服务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最后一公里”。

三、强化作风效能,树牢服务理念。严格规范政务行为,依法履行部门职责,坚决做到工作上不缺位、不错位、不越位;热情接待来访和办事人员,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和服务承诺制等制度;严禁利用职务之便吃、拿、卡、要、报,严禁以权谋私、假公济私,严禁借故刁难拖延,工作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

四、强化担当作为,提升服务水平。坚持以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为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广播电视问政活动,着重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督查,改进服务,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0398-292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