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公示

致全市退役军人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 2020-01-20 10:09
来源: 三门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202

致全市退役军人的慰问信

 

全市广大退役军人:

律转鸿钧佳气同,肩摩毂击乐融融农历庚子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三门峡市委、三门峡市人民政府、三门峡军分区谨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昔日戎马建功业,今朝退役显忠诚。军旅生涯中,你们是党和国家的忠诚卫士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钢铁长城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力量为祖国的和平稳定、人民的幸福安宁挥洒青春热血立下了不朽功勋;到地方工作后,你们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挺起铮铮铁骨,建功第二战场,涌现出了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张东堂、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尚群友、“出彩河南人”之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裴战国等先进典型,成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你们的优秀品质、崇高精神和辛勤付出,值得全市人民学习弘扬。在这辞旧迎新之时,愈发感念你们曾经保家卫国的荣光,愈发感佩你们始终烛照初心的忠诚,愈发感谢你们挺立时代潮头的引领!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将始终视你们为骄傲、为财富、为中坚,自觉讲政治,努力办实事,持续深入抓好移交安置、拥军优属、褒扬激励、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坚决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抚优待退役军人的决策落到实处,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

一日从军行,终生跟党走。2020年,全市上下将牢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高质量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突出生态立市、产业强市、科教兴市、文化名市、民生福市、依法治市,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迫切需要广大退役军人以勇于担当诠释忠诚使命,以奋发有为彰显军人本色,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和经济建设大潮,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汇聚起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力量。衷心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始终牢记光荣传统,珍惜从军荣誉,以永远冲锋的奋进姿态、永不懈怠的奋斗状态,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创造新辉煌,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贡献强劲三门峡力量!

衷心祝愿广大退役军人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三门峡市委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三门峡军分区

                        二年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