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动态要闻

【慰问信】中共三门峡市委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致驻三门峡部队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 2024-02-07 09:53
来源: 三门峡发布
浏览量: 0
中共三门峡市委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致驻三门峡部队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驻三门峡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全市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

兔去龙来辞旧岁,继往开来贺新春。值此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三门峡市委、市政府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强大动力,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围绕现代化三门峡建设“13561”工作布局和“新河文山农”五篇大文章,纲举目张抓经济,项目为王扩投资,把握关键保稳定,用心用情惠民生,夯实基础强党建,现代化三门峡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峡部队官兵和广大退役军人的关心支持,也离不开全市烈军属的无私奉献。

回望过去一年,驻峡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思想政治建设持续加强、备战打仗能力显著提升、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广大官兵勇担强国兴军重任,在抢险救灾、应急保障、乡村振兴等方面,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用忠诚奉献续写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时代新篇。全市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胸怀大局、永葆本色,在各条战线上拼搏奋进、续写辉煌,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潮涌催奋楫,风正好扬帆。2024年是推动“十四五”规划任务全面落地的攻坚之年,是现代化三门峡建设突破成势之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现代化三门峡建设,切实增强经济活力、防范化解风险、改善社会预期,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同时,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继续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强化军地协调和拥军支前,高质量落实拥军优属政策,深化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持续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尊崇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

衷心祝愿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三门峡市委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2024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