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动态要闻

我市成立关爱退役军人基金

发布日期: 2023-12-26 11:32
来源: 三门峡日报
浏览量: 0

12月2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慈善总会联合发起的“情暖老兵 爱在崤函”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三门峡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正式成立。该基金旨在为符合条件的困难退役军人提供经济援助和生活保障。

我市成立关爱退役军人基金,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许多企业和个人慷慨解囊,为基金注入爱心款项。据了解,该基金主要用于帮扶援助面临特殊困难、无法通过现有政策制度予以保障的退役军人,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优质、专业、精准的关爱帮扶,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努力让尊崇更有厚度、让关爱更有温度。

当天的签约仪式现场,爱心企业进行了举牌认捐,并领取“爱心单位”牌匾及捐赠证书;9名退役军人代表和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进行了爱心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