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动态要闻

【主题教育】四联四促显真情 爱心捐款暖人心——市军干所组织向帮扶村特困人员李三水捐款捐物

发布日期: 2023-11-24 10:02
来源: 三门峡市军干所
浏览量: 0

为深入推进“四联四促”活动落实落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11月22日,市军干所组织向帮扶村渑池县英豪镇东七里村特困人员李三水捐款捐物,活动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和多家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扶危济困、扶弱助贫的传统美德。

640 (3).png

东七里村村民李三水,多年来独自在外务工,突然身患重疾,丧失劳动能力,不得不回村养病。在与村党支部建立“四联四促”后,市军干所了解到李三水的困难情况,决定组织动员所里干部职工、爱心企业捐款捐物,帮助他渡过难关。

640.png

经过公开募捐,共筹集到市军干所干部职工、6家爱心企业捐赠的8000元现金和轮椅、米面奶等物资。宏煜公司、百胜办公、红魂立德文化传播公司、明珠卖场、恒太颐园物业、花之语花店等企业纷纷慷慨捐款,汇聚点滴爱心,传递温暖真情,充分彰显了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捐款活动结束后,市军干所及时将捐赠的现金、轮椅及营养品送至李三水家中。

(供稿单位:市军干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