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动态要闻

【主题教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定点帮扶村开展“四下基层”“四联四促”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1-23 09:16
来源: 三门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0

为大力推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持续深化机关党组织手拉手结对共建四联四促活动,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1月22日,三门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前往定点帮扶村渑池县英豪镇东七里村,开展“四下基层”“四联四促”结对共建活动。市局领导赵国选、杜随波、张聚欣,市军干所所长孟文华,局系统结对帮扶责任人、军干所干部职工,以及东七里村两委干部、驻村队员、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

640.jpg

活动中,赵国选主持向渑池县英豪镇东七里村捐赠室外LED大屏暨健身器材移交仪式,孟文华代表结对共建单位发言,渑池县英豪镇陈红卫镇长在讲话中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力支持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表示由衷感谢,群众代表向市局送来感谢信。杜随波对市局深化“四联四促”,进结对共建作进一步强调,号召帮扶联建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结对帮扶、支部共建中落实主题教育四下基层的要求,继续走好群众路线、搞好调查研究,立足职能实际,力所能及地帮助村民解难题、办实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广大群众心坎上

活动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180余家企业,共征集就业岗位8000多个,广大村民上门送岗位、推介就业信息,给职群众提供了更多就业选择,受到村民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市军干所联合三门峡市中医院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通过专家现场答疑解惑、公益讲座等方式,向村民传播正确的健康理念、普及科学的健康知识,并针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提供专业指导和诊疗建议,让每一位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感受到暖心便利的医疗服务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整合融合信息、资源优势,全面加大帮扶共建力度,在共学理论、共建班子、共带队伍、共促产业、共惠民生、共树新风上通力协作、同向发力,为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科室/单位:市局办公室(人事教育科)、市军干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