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动态要闻

河南省“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退役军人风采巡回报告会在三门峡市举行

发布日期: 2023-09-12 09:52
来源: 三门峡日报
浏览量: 0

为充分发挥优秀退役军人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展现退役军人风采,9月8日,河南省“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退役军人风采巡回报告会在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640.jpg

 会上,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周口市沈丘县白集镇田营行政村党支部书记王国辉,河南省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安阳市北关区星源养老院院长史培西,河南省首届最美退役军人、濮阳市城市管理局“老李服务热线”管理中心主任杨少民,河南省第三届最美退役军人、开封市消防救援支队东京大道特勤站指导员范建朝,河南省第四届最美退役军人、许昌市魏都区西关办事处矛盾调解员马增杰5位报告团代表分别作报告,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展示了退役军人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感人故事。

640 (1).jpg

  整场报告有真实事迹、有思想感悟,展现了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动人风采。“他们的一言一行践行了共产党员和退役军人的职责与使命。”渑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建强表示,要把退役军人的事迹作为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的强大动力。


  据了解,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退役军人风采巡回宣讲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通过典型示范带动,激励全省广大退役军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奋发有为,让全社会尊崇尊重氛围日益浓厚,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贡献力量。


  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干部职工代表、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全市优秀退役军人代表以及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5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文章来源:三门峡日报  供稿科室:市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科)